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与社会服务 /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 正文

我院教师圆满完成2017年山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量:

10月9日至13日,2017年山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在太原如期举办。我院院长郑旗教授(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主席)、张伟副教授(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委员)、张红娟副教授应省体育局邀请,担任本次培训专家,圆满地完成了培训工作。  

院长郑旗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全民健身计划》与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使命”的报告。他就新周期《全民健身计划》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新使命做了详尽的解读与分析。张伟副教授就《社会体育指导的指导仪与规范》及健身环境与方法的选择等内容给学员们做了培训与讲解。张红娟副教授讲授了《运动创伤的预防与康复》专题。  

我院自2003年起承担山西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2004年山西省体育局在我院设立了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我院拥有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师资团队,张伟副教授还承担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和《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教材》的编写工作。长期以来,在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形势需求下,我院逐渐形成了社会体育指导政策分析研究、健身指导与管理、运动处方设计、实用医务监督等系统完善的培训团队,并积累了丰富的培训及管理经验,曾先后承担北京铁路局、山西省体育局、晋中市、长治市、阳泉市、晋城市等多个单位和地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得到了各地学员的一致好评。  

 

郑旗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伟副教授授课中  

 

张红娟副教授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