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清廉学校启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2022年6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清廉学校启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落实工作。全体院领导、学院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院党委书记卫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卫建平对《方案》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建设清廉学校的重点内容,着力打造清朗党风、清明政风、清廉作风、 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二是要完善各项制度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设学院的廉洁文化,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加强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打造具有体育学院特色的清廉学院。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按照学校清廉学校建设的重点,制定好学院落实举措,明确责任,整体推进工作任务。四是把清廉元素融入学院各项工作,根据专业特色形成具有体院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郑旗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件大事要事,全院教职工要自觉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特别是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科室负责人要自觉承担起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的重要责任,管好责任田和身边人,把全面建设清廉学校与体育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取得实效。(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