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赴山西立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卫建平、郑旗、张大为、王江、孟春雷一行赴山西立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院长郑旗代表学院与立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奎签订了体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卫建平为实践基地授牌。

大家首先参观了山西立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地、设施,张庆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发展理念、远景目标,他希望借助山西师大体育学院雄厚师资力量和优秀毕业生,打造一流教练员团队,在体育研学、科学健身指导、赛事活动组织、体育新业态培训等方面拓展空间,更好服务地方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院长郑旗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对立方体育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校企合作、群众运动项目市场开发、建设体育新空间、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场馆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将依托该公司社会化运营模式,推动双方在健身指导与技能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体育智库建设、体育场馆社会化运营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共建高水平的体育实训基地,合办全民健身体育赛事,加强人才技能培养,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岗位和条件,强化体育类产学研项目探索,为企业人才短缺纾困,为企业发展提供后续人才保障,全力助推地方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体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