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晋源区第十二小学开展教育实习基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卫建平、郑旗、孟春雷,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权黎明一行赴晋源区第十二小学开展教育实习基地考察工作,并与晋源区第十二小学校长张建勇,体育学院校友、晋祠大米集团郭志文,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宿继光等进行了座谈。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十二小学田径场、学生餐厅、午休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生源结构、体育设施及校园文化等情况。座谈会上,郑旗院长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以及体育学院专业概况、学生培养、师资结构、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针对学生实习、就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十二小学校长张建勇表示,师大体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综合素质优秀,希望能够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课外体育活动、学生实习、师资订单化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对下一步合作方向与特色项目进行了规划,初步达成了意向。(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