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院领导、各系部科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学习会上,许国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有关新民主主义革命章节的内容。他详细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划分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等四个具体历史阶段内容,还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历史经验、重大意义与对我们的现实启示。并要求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紧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度,发挥群众力量,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办/ 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