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东会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主持。

院党委委员张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三篇内容。

许国宝在主持学习会上强调,要对照山西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体育专业特色,组织开展好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积极营造教育氛围;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围绕“教学科研、训练竞赛、安全隐患、餐饮浪费”等关乎学院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广泛调研,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师生所遇到的难题与烦心事,真心实意“解难题、办实事”;支部书记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的成效带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院办/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