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群体竞赛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量:

11月27日晚7点,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闯入决赛的生命学院和传媒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命学院以4:3获得冠军,传媒学院屈居亚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亲临决赛现场,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和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羽毛球联赛响应了我校阳光体育的号召,本着“热爱运动,享受健康,走出教室,拥抱阳光”的理念开展,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增强体能,提高技艺的广阔平台。11月2日——11月27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经管学院团委承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协办的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共有18个学院、264名师生参赛。本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本科生学院以团体赛的方式组队参赛,研究生学院采用个人赛的形式自主报名。个人赛历时10天进行76场比赛,决赛于11月11日晚结束;团体赛共计180场,经过初赛精彩比拼,经管学院、物信学院、生命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地科学院、数计学院、教育学院成功晋级八强。决赛阶段,选手们更是努力拼搏,场地上掌声呐喊声不断。最终,经过两个小时四十分钟激烈比赛,生命学院夺得本次联赛团体冠军。至此,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师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师大师生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对激发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我校阳光体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何蓉/文 倪腾辉/摄)

附:获奖名单

团体赛

冠军:生命学院

亚军:传媒学院

季军:经管学院 数计学院

最佳组织奖:文学院 外语学院 教育学院 经管学院 物信学院

道德风尚奖:政法学院 美术学院 戏剧学院 书法学院

个人赛(研究生)

男单: 冠军:秦元顺

亚军:刘 洋

季军:李炎坤

女单: 冠军:乔玉婷

亚军:宗晓玲

季军:王 烨

混双: 冠军:彭云婵 史晨阳

亚军:宇文思理 郭 宸

季军:唐福祥 张 迪

比赛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出席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