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体育 / 群体竞赛 / 正文

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03 浏览量: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的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1月29日下午在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来自18个基层工会的17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经过两天80余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单打前四名被强汾生(文学院工会)、李俊飞(化材学院工会)、李俊生(物信学院工会)、粱银河(图书馆工会)获得;周静(机关二工会)、马荣荣(物信学院工会)、徐桂兰(传媒学院工会)、孔德华(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吉志强、韩斌(政法学院工会)、潘卫国、陕永杰(地理科学学院工会)、雷传方、卫俊杰(历史学院工会)、童保庆、贾新发(食品科学学院工会)获男子双单打前四名;女子双打前四名分别被张瑞琪、张丹文(图书馆工会)、张雯雯、潘新喆(政法学院工会)、刘娟、赵晓云(外语学院工会)、刘宝玲、武文凤(经管学院工会)获得;马京林、焦绿青(机关一工会)、赵勇钢、边艳杰(生命学院工会)、王记生、石静(图书馆工会)、柴国强、卫永霞(物信学院工会)获混合双打前四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 供稿)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