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女子足球代表队 / 正文

江南大学女子足球队受邀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量:

巾帼不让须眉,绿茵展英姿。10月14日——16日,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体育部书记戴建明、体育部主任朱新伟等有关负责人一行带领江南大学女子足球队到我校来访交流,分别在体育学院和一校区足球场与我校女子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与我校党委常委、校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车文明分别为本次友谊赛开球,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陪同。     

14日下午四点和15日下午三点半,两队进行了进行了十一人制的足球友谊赛。赛场上绿茵巾帼你争我抢,生龙活虎,展示了双方队员娴熟的技战术水准,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加上快速的攻防转换以及各种门前大力抽射,为校园假日增添了愉悦的气氛。在比赛中江南大学的队员表现出色,队员整体素质较好,个人技术较为全面动作灵活,传接球意识较好判断球的落点准确,进攻主动防守积极配合默契。我校队员由于组队时间短、临场经验少,配合还不够流畅,但我校女足队队员凭着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两场比赛江南大学女足均已2:0获胜。     

足球场上切磋球技,赛后双方教练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双方队员也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此次江南大学女子足球队的来访交流,不仅为我校女子足球队提升综合实力提供了一次实战的机会,更是搭建了一个以体育精为纽带促进我校与江南大学的校园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成婉毓 赵锦涛/文邓碾管/摄)     

体育学院首场联谊赛入场式    

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为首场友谊赛开球    

一校区第二场联谊赛入场式    

党委常委、校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车文明为第二场友谊赛开球

比赛现场    

比赛中    

首场联谊赛合影    

第二场联谊赛合影    

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主持交流点评    

江南大学女足主教练点评中    

我校女足总教练李吉慧教授点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