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足球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女子足球代表队 / 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量:

7月7日至14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大足联赛女子组总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女子组总决赛共有来自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郑卅大学体育学院等1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比赛共分A、B、C、D四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角逐前八名,后两名交叉淘汰角逐九至十六名。  

本次比赛我校与重庆科技学院、台州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同在C组,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副院长卢向阳、教练员沈军、沈国政带领下,克服多重困难,经过顽强拼搏,先后战胜台州学院和广西师范大学女足,以小组第二名挺进八强,并获得本次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女足立足新的起点,参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团结一致,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的新风貌,展示校园足球运动的新气象,展示山西师范大学新形象,并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体育学院供稿)  

我校女子足球代表队 

入场式 

比赛中 

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