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健身操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民族健身操代表队 / 正文

省委统战部民族处慰问我校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师生

发布日期:2019-08-17 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省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处调研员魏慈闽等一行4人来体育学院慰问并指导我校集训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新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了慰问。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代表体育学院对省委统战部及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们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民族健身操代表队备战情况,并与来宾一起观看了学生们的备战项目。我校民族健身操代表队是一支常训队,教练员由教师郭丽娟、王红芳担任,队员由21名学生组成。许国宝书记观看完汇报后讲到,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民族健身操代表队继续发扬学院敢于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力寻不足,精雕细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训练中,争取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我校增光,为山西添彩!

省委统战部民族处魏慈悯充分肯定了我校民族健身操暑期集训的效果,对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劳动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把最精彩的内容展现在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并询问了目前代表队队员们备战训练情况及所需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师生们备战参赛提供好服务。期间,与会领导为运动员发放了慰问品。(院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