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健身操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民族健身操代表队 / 正文

我校民族健身操校队在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量:

7月28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2019年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锦标赛在太原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晋中学院等14所高校以及12所中小学的641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民族健身操队在教练员郭丽娟、王红芳、卫玲玲的指导下,共派出了1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夺得普通院校组“中国舞大集体”冠军奖项,并荣获“最佳人气奖”。赛前院长郑旗来到训练场馆看望学生们的训练情况,对同学们夏练三伏,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民运会和参加本次比赛表示了慰问和关怀,并提出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要求,希望民族健身操队能展示出山西体育文化特色、师大学子的风采!据悉,全国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份在河南郑州举行,我校受山西省民委、省体育局委托,将代表山西省参加民运会的表演项目,参加山西省学生运动舞蹈锦标赛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期待校民族健身操在民运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山西争光,为师大添彩!(民族健身操队供稿)

院长郑旗来到训练场馆看望学生们的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