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龙舞狮代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舞龙舞狮代表队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量:

12月22日-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在湖南怀化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62所高校的89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我院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赵道卿老师参会,并参与了2018年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竞赛规则的讨论。  

大会对第四批(2014—2017年度)全国“百校龙狮进课堂”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教师高贯发老师荣获“全国百校龙狮进课堂推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龙狮队参加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认可与鼓励。  

大会上,同意由广西师范大学承办“2018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锦标赛”,同意浙江大学、福州大学、忻州师范学院等8所高校加入协会,同意由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年会”。期间,还举行了校长龙狮论坛和龙狮文化学术研讨会。(高贯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