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院党委书记卫建平、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学院8个党支部

书记及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王丽娜主持,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张大为对“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师德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二十大学习情况、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教育、日常管理、特色活动等内容作了汇报;各支部间互相分享经验,学习优秀做法。

卫建平对下一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了安排,要求各支部抓紧抓好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成长,开展好“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师德教育活动,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征文活动;二是要做好党建工作。各支部要开好党建例会、做好党建工作运行记录、做好意识形态及思想政治工作研判;三是要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在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科研诚信、师德师风等方面做好表率。

会议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行了集体学习,并要求各支部将《决定》列为重点学习内容。(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