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第11次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中心组成员、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共同学习,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各党支部也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收听收看了开幕式。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团结引领学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行之路,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广大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指明方向;为广大青年扬起了人生之帆,对全党做好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优化了环境、提供了支撑。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认真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作为全院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行动指南,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大背景下,开启建设体育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发展之路,为学院申博进位贡献力量。(院办/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