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活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在东会议室集中收看;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在大礼堂集中收看;各系部科室自行组织师生在教室、宿舍等场所进行了收看。同时,学院在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推送收看链接,保证了师生全覆盖学习。

会后,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激动万分,倍受鼓舞,将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力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又一篇极具分量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文献,特别是基于历史唯物主义对党百年奋斗史的阐述依据详实,分析透彻,评价到位,把握精准,让人倍感振奋,深受启发。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务实举措让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学院党委委员、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杰副教授说庆祝大会的盛况让人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稳定和谐的幸福生活,百年坚守为人民,百年征程铸辉煌,深深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愿这艘巨轮能够一如既往地踏平坎坷,行稳致远,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的腾飞!

学院教务科科长冯瑞副教授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将以“建党精神”为引领,永远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辉使命,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学院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书记郭丽娟副教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己将始终坚定信念信仰,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者的姿态勇往直前,砥砺奋进,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教育工作者!

学院青年教师卫玲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鲜明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充分表明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无比骄傲自和豪,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学院运动训练系运动训练专业二年级学生韩昊杰说:1921至2021,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的深刻改变,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中华民族近代百年来跌宕起伏的命运变迁深刻昭示:只有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中国才能富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只有践行群众路线,才会得到群众的拥护。

学院体育教育系体育教育专业三年级学生杨雨柯:党的100周年来临之际,我祝愿亲爱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天边一道金色的曙光,璀璨的流光溢彩。今天的朝阳格外的美好,只因今天是伟大祖国100周岁的生日。感谢祖国给我们撑起的一方晴空,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衷心的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我们也一定会不懈努力,积极进取,为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学院运动训练系运动训练专业三年级学生王超超说:在刚刚观看的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中,看着头上盘旋飞舞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作为幸福的一代,出生于和平年代,我感到了幸福。感谢,感激,感恩我们伟大的党。祝福党的百年华诞!(院办/ 文 邓碾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