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暨游园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量:

12月31日晚20:00,体育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元旦暨游园晚会。院党委书记许国宝、校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旗、副院长卢向阳、陈乐琴、王江、张伟和学院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全院师生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狮表演《雄狮闹春》中拉开了序幕,默契的配合和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观看了全院师生和兄弟学院带来的新年祝福视频。晚会由运训1703班宋政演唱的《我的中国心》点燃了全场的爱国热情,民族健身操队带来的街舞《comebabycome》充满了青春活力,引爆全场,带来阵阵掌声。体教1904班带来的小品《甄嬛外传》通过风趣的表演,让同学们笑声不断,我院跳绳队带来的花样跳绳《律动青春》用炫酷的表演吸引全场眼球,《理想那点事》不禁让在场的同学思考如何靠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一曲吉他演唱《成都》悠扬婉转。随后,由院工会郭丽娟等老师带来的健美操《快乐停不下来》,以欢快的节奏,点燃了我们的运动热情;刃羽轮滑协会的小品《占位子》让我们不禁思考什么是真正能够带给孩子们幸福的生活方式。钢琴演奏《大鱼》,配上音乐学院带来的舞蹈,让我们明白人生路程的珍贵,勇敢去做每一件事。国防军事拓展协会带来的战术表演《强军之战》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情景剧《钱学森》向伟人致以崇高敬意,古筝笛子合奏《礼仪之邦》体现了泱泱中华不愧为礼仪之邦的称号。最后,武术表演《中华魂》演绎出中国国粹的精华和中华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

最终,晚会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元旦晚会结束后,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游园在大礼堂举行,全院4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游园包括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两部分,历时两小时。游园以精彩的舞蹈表演开场,各个协会积极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为晚会增添了许多靓丽的色彩。有劲爆的舞蹈串烧、悠扬动听的歌声、多才多艺的吉他弹唱,现代火热的舞蹈表演,同时还有精彩绝伦的小品表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更加衬托节目的精彩,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激情。随后,各学生社团精心准备的游艺活动在大礼堂处处开花,保健协会的吹气球游戏、乒乓球协会的持拍运球、排球协会的成语接龙、网球协会的旋转飞牌、足球协会的颠球游戏、轮滑协会的面粉接力游戏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其中。活动中,各社团还设立了丰富的活动奖品和精美的纪念品,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程祖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