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用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12月21日,运动训练系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前往临汾特教学校开展第六届“爱心筑梦、携手成长”活动。我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各部门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向老师学习了一些简单的手语,以便于和孩子们交流。随后,在室内为他们表演节目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对小朋友们进行体育项目的技术指导。活动接近尾声时,我系利用前期募捐的爱心款给孩子们赠送了两台洗衣机和文化体育用品等。在有限时间里,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懂得了感恩与分享。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院党委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特殊儿童,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让我们的社会处处有爱和温暖。在活动中各系师生积极募捐,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真正将“三服务”活动落实到实处。(运动训练系供稿)

捐赠仪式

关爱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