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1 浏览量:

为了传递爱与美好,彰显体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11月28-29日,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临汾中心血站举行了以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以此来帮助那些需要血液的病人们,给他们送来一份身体上的温暖,以及心灵上的慰籍。

28日早上8时,服务队的同学们准时来到了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楼前布置场地。经过服务队同学们的努⼒,场地按时布置完毕。九时,临汾⾎液中⼼的采⾎⻋到达了体育学院,献⾎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之前,体育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团体进行了大力宣传,同学们也纷纷响应,来到献⾎点积极地参与我们的献血活动。从同学们脸上的笑容、走路时的行动及献血时的激动心情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献⾎的热情,尤其是拿到献血证时那无比的自豪之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在志愿者们热心地为献⾎者登记、指引和服务下,以及临汾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献完⾎的同学领到了热腾腾的暖水以及献⾎证和礼品。暖水虽少,暖的却是人心,礼品虽薄,重的却是情谊,而献血证更代表的是一种光荣,是一份沉甸甸的自豪感,让我们为献血的同学们点赞。

据统计共有134名同学献出了⾃⼰的爱⼼,献血量共计51700ml,同学们那种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作⼈员忙碌的身影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热血温暖了整个体育学院,温暖了整个寒冬。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更多是感动,感受到的是⼈与⼈之间的温暖以及同学们的⽆私奉献精神。聚小流、汇江河,爱⼼在热血中传递,在笑声中传递,在奉献中传递,我们期待着更多人加入传递爱心的队列当中,用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的美好。(文字来源:“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