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1月26日晚7:00,体育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伟、教务科科长冯瑞、院办公室主任高贯发、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张学兵、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李俊明、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杜志华、民族传统体育系副主任赵海涛、体育教育二系副主任张学龙和全院500余名师生观看了决赛。音乐学院学生代表郭金鑫、段晓哲、王森宝、张恩长、段映伊、贾映担任本届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七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总决赛采用选手VCR展示和个人独唱的方式进行最后的角逐。

比赛期间,由跳绳协会的成员带来的高超花样跳绳表演和戏剧与影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带来的惊艳舞蹈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呼和呐喊。同时,主持人与场下观众进行了一系列有奖问答的趣味小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1号选手宋政以9.71的高分荣获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15号选手史嘉鑫和16号选手侯恬萌斩获本次歌手大赛亚军,5号选手陈曦、8号选手马洁和13号选手王紫阳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16号选手孟德昊获得本次歌手大赛的最佳人气奖。9号选手王嘉怡获得本次歌手大赛的最佳新人奖。活动最后在领导老师为其颁奖合影留念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文字来源:张亚鹏 郭静宜 梁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