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乒乓球协会开展乒乓裁判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量:

为了让喜爱乒乓球的同学在大学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平台,加强我院乒乓球裁判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批年轻的乒乓球裁判员,更好的为我院第三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做准备,乒乓球协会于11月22日中午12点半在教学楼2教室举办了乒乓球裁判员培训会活动。

首先是由会长赵雨森讲解了本学期关于乒乓球协会的一些活动以及往后的活动安排,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讲,对于有的同学提出的一些关于协会的问题,会长赵雨森也一一回答。在这之后,乒乓球裁判员培训会正式开始了,由副会长张淼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乒乓球裁判的基础要点与注意事项,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活动结束之余,同学们进行了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裁判知识的理解,为我院第三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的举行打下基础。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乒乓球协会,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相信乒乓球协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精彩的!(文字来源:乒乓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