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行第九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迎新篮球赛冠军争夺赛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2019年10月30日晚七点半,在体院综合馆四层举行了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迎新篮球赛的冠军争夺赛。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张学兵、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角逐冠军的对战双方为体教1703班对体教1704班,两个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来到了冠军争夺赛现场。经过前三节的比赛,1703班遥遥领先于1704班。在第四节还剩一分钟,1704班班经过全队的不懈努力终于把比分扳平,此时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全场氛围瞬间达到高潮。最后,体教1704班以60:58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让我们为冠军1704班喝彩!

本次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迎新篮球赛冠军争夺赛圆满结束。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我系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还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并展示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体育教育系将继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做好学生各项管理工作,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体育教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