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民族传统体育系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量:

10月23日晚19:00民族传统体育系在三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民族传统体育系迎新晚会。院党委书记许国宝、副院长张伟、体育教育系主任张杰、科室及团委及负责人、民族传统体育系负责人及辅导员与民体系在校学生一起观看了迎新晚会。

晚会首先在舞狮表演《瑞狮迎新》拉开了序幕,默契的配合和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散打情景剧《惩恶扬善》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武德;小品《武行趣事》以武会友,用武术拉近友谊;武术表演《自古英雄出少年》透露出少年的朝气蓬勃;励志歌曲《海阔天空》让观众的心情更加愉悦轻松;散打《武风威扬》以精湛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武术情景剧《邪不压正》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朗诵《歌颂祖国》,从那饱含深情的语调中,感受到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小品《海参炒面》,使大家懂得了诚信的道理。太极扇表演《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可攻可守,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最后爵士舞《kill this love》,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舞出了青春,舞出了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充分展示民族传统体育系师生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民族传统体育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