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院团委举办2019年社团联合会暨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精品学生社团,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院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0月22日晚19:00,院团委在灯光篮球场举办2019年社团联合会暨社团纳新活动。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院学生会主席李俊博、副主席侯璇、王健健和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于铭睿出席,院社联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协会负责人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社团联合会暨社团纳新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学生会主席于李俊博简单介绍了社团联合会的组成,他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真正喜欢的社团,在社团活动中发挥各自的才能,主动融入到集体中,提升实践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实现全面协调发展。随后,由青春风健身操协会带来的爵士舞蹈《Kill This Love》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展现了社团积极向上的形象,来自一校区Co萌漫动漫社的舞蹈表演《触摸天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

精彩的舞蹈过后,紧张有趣的社团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各个社团争相展示各自特色,激发了大一新生们的参与热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自己心仪的社团。

据悉,此次社团联合会暨社团纳新活动中,14个社团共吸纳了900余名同学。招新不仅为社联注入了新鲜血液,提高了社团联合会的影响力,也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文:王晓晓张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