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量:

为了培养一批有素质、有能力、有作为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能力,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6月26日下午16:30,运动训练系团总支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三层西会议室顺利召开。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郭丽娟老师和副主任杜治华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奏唱团歌中拉开帷幕,第一环节:2016级团学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做了工作总结报告;第二环节:2017级和2018级的25名团学成员逐一进行了职位竞选演讲。即将卸任的2016级团学干部们回首过去,收获满满而又感慨万千;竞选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同学们展望未来,怀揣憧憬、信心十足、无畏艰辛。第三环节:休会半小时,运动训练系领导和2016级主要学生干部经过充分讨论和权衡,最终拟定了新一届学生干部,随后杜治华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第四环节:郭丽娟老师和杜治华老师分别总结致辞,肯定了本届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在历经三个多小时之后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今后运动训练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同学们积极的表现中可以看出,运动训练系团学组织充满了活力和正能量,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更好,各项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运动训练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