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未来教师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0 浏览量:

4月18日晚七点半。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体育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未来教师风采大赛之翰墨书法篇和课件制作篇在我系展开。本次比赛吸引了大一至大四的众多同学报名参赛。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张杰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了观摩。

参加翰墨书法的选手们分别在2、3、4、5教室进行了毛笔,钢笔,粉笔字的书写比赛,42位选手迅速投入状态,认真书写。在比赛中,各位选手迅速投入状态,挥毫弄墨,认真完成着自己的作品并相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参加课件制作比赛的选手们在阶梯二教室进行了课件制作比赛,他们精心准备,制作的课件重点要点突出,图文并茂,搭配合理,新颖注目,随着比赛作品的顺利收集、参赛队员有序的离场,整场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提高学生未来从教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思想、知识、身心健康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体育教育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