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并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7 浏览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校园精品活动,4月15日至25日,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会、运动训练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体育学院第二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于乒乓球馆举行。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运动训练系主任郭丽娟、副主任杜治华、体育学院乒乓球教练、乒乓球联赛总裁判长贾建学、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闫文菁出席闭幕式。共有来自全院34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球台上,比赛一轮一轮紧张刺激的进行,运动员们,展现了他们完美的球技,有稳健的削球,有漂亮的弧线球,还有强劲的侧旋圈球,博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球台边,同学们看的眼花缭乱,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的热烈掌声。运动员们干劲十足,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十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第二届“园丁杯”校园乒乓球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闭幕式上,贾建学老师宣读了获奖班级的名单,其中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是运训1702,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是运训1801班和体教1703班,获得第六名的班级是运训1803班,第五名的班级是体教1804班,第四名的班级是运训1601班,第三名的班级是社体1601班,第二名的班级是体教1604班,获得第一名的班级是运训1501班。此外还有优秀裁判员任强强,卢正清,郑天承,和优秀运动员赵晓敏,郭佳奇,张红阳。出席闭幕式的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最后,程老师致闭幕致词。他首先向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届乒乓球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特别向运动训练系给予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乒乓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激情,提高了乒乓球竞技水平,还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此次比赛显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本次乒乓球联赛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班级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作为重点打造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之一,乒乓球联赛让乒乓球运动不断蓬勃发展。(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