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新时代·新青年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座谈会走进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量:

5月25日15:00,由共青团临汾市委主办的新时代·新青年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分享座谈会走进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贺星龙、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伟、郭若桥、杨宗鹏、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获得者张美静和她的母亲组成的分享团,通过现场访谈、故事分享、交流互动的方式,分享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励志故事,交流自己成长发展历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王栋、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书记孙学虎、共青团临汾市委副书记徐洁、以及共青团临汾市委、体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400余名师生参加分享活动。

分享会之前,首先观看了人物事迹短片。随后,分享团成员通过讲述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在平凡的基层工作中将个人梦想与国家社会发展充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理想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面对面参与分享,既感到非常亲切,又记忆深刻。今后,一定要向这些身边可亲、可敬的青年榜样学习,向典型看齐,勤奋扎实走好每一步。

此次分享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引领作用,让我院广大青年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文字来源/临汾青年微信公众号和金莹 李浩 图片来源/郝晨阳 郭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