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量:

拼搏铸就辉煌,奋斗实现梦想。5月14日晚19点,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联合会、运动训练系承办,排球协会承办的体育学院第一届“园丁杯”校园排球联赛在综合馆二层举行闭幕式,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和排球主项老师孟春雷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各代表队和裁判员队伍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17支队伍180余名运动员顽强拼搏,不断挑战自己,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们坚守岗位,公正执裁。整个排球馆内紧张有序比赛,处处可闻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激发运动员的无限潜能。最终,甲组体教系胜羽队、社体系梦之队、文理小哪吒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乙组运训1401、1502、1501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17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12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社体1501和运动训练系获得最佳组织奖,体教恒大冰球队和运训1602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首先由运动训练系代表队进行了排球表演赛。随后参加闭幕式的老师为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致闭幕词。他首先肯定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并向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这次排球联赛是时隔多年后第一次举办全院的排球联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排球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作为重点打造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排球联赛还对宣传和推广排球运动,进一步提高学生排球水平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撰稿/金莹 李浩 摄影/郝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