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举办“青春之血传递、生命之树常青”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9点,由院团委举办的“青春之血传递、生命之树常青”公益献血活动顺利在我院教学楼前开幕。院团委副书记程祖浩、临汾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孙亚琴、临汾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主任杨瑞和我院的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幕仪式上,团委副书记程祖浩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参加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同时,临汾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孙亚琴及临汾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主任杨瑞共同授予我校标有“支持无偿献血,热心公益事业”的锦旗。以此感谢我院青年学生多年来对临汾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献血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仍然挡不住同学们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的热情,更有体育二系主任吴峰山老师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共同献爱心的目标。 

“无偿献血献爱心”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感恩励志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目的在于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与教育,增强大学生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无偿献血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