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青春献礼十九大,同心共筑体院梦”2018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31 浏览量:

12月29日19:30,体育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同心共筑体院梦”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杨永茂、卢向阳以及各系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晚会,全院师生共同观看。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历经了一个月的悉心准备,最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首先由舞龙舞狮队带来的《雄狮闹春》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还播放了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视频,整场晚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动感十足的舞蹈《青春活力范》《爵士》充满了校园气息,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年轻旺盛的生命力;校园十佳歌手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歌曲《You Don’t Know》《勇气》《其实》让同学们欣赏到一场视听的盛宴,全场师生和着节奏鼓掌,敲气棒,挥手,把现场的气氛完全带动了起来;权黎明老师带来的武术《武韵》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小品《疯狂造假团》通过幽默的表演,反应社会的现实,体现了大学生明锐的洞察力,引起了场下叫好声不断;花式跳绳表演将我院的特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话剧《红高粱》中那一个个熟悉的场景,激起了心中片片涟漪朴实无华的台词不禁让人动容;民族传统体育系学生带来武术表演《强国雄风》又一次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最终晚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的领导、老师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的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育学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