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暨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7 浏览量:

为配合学院加强学生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12月14日,运动训练系举办了第二届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暨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宿舍文化设计大赛是运动训练系特色活动之一,在第一届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活动强调突出了文化特色,并增加了个人空间创意建设的评选。本次活动由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书记兼系主任张伟老师、辅导员王文武老师、高琴老师、贾建学老师分别带队,由学生会主要干部王杰峰、师荣霞、刘家豪等同学带领学生会成员分三组进行评比验收,检查各宿舍文化建设的情况。   

在整个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各班学生也积极配合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从12月初工作部署,到14日晚的检查验收,各班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各个宿舍在有限的空间内进行了文化创意,使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经过认真评选,南平107、2#10802、1#20403等13个宿舍分别被评为标兵宿舍、模范宿舍和优秀宿舍。 (运动训练系供稿)   

获奖宿舍  

检查评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