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举办“献热血、致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量:

2017年5月25日上午9点,由院团委主办的“献热血、致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公益献血活动顺利在我院教学楼前开幕。副院长卢向阳、团委书记龙勋、临汾市中心血站赵生龙主任、采血科科长杨瑞和我院的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幕仪式上,副院长卢向阳鼓励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他说:“无偿献血是个人高尚品质的体现,是创造和谐社会,热爱生命的高尚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也许只要你献出那么几百毫升的血,就可以拯救一个鲜活的生命。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随后,临汾市中心血站授予我院“热爱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标牌,以此感谢我院青年学生多年来对临汾市无偿献血活动的支持。   

活动当天虽然十分炎热,但仍然挡不住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一个个热情洋溢的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在无偿献血的第一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与无私的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献爱心”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感恩励志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目的在于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与教育,增强大学生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无偿献血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院团委 赵锦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