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尊老爱老,筑爱夕阳”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量:

社会体育系1601班全体同学在系副主任杜治华老师的带领下,于2016年11月24日上午8:30前往临汾市路东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尊老爱老,筑爱夕阳”的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事先分工明确,在路东敬老院开展了多项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有的同学与老人谈心交流,有的同学给老人们梳头、穿鞋,有的同学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有的同学推着或参扶着老人散步,等等。老人们的脸上不时地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时老人们恋恋不舍地拉住同学们的手挽留大家。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青春的活力和朝气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寒冬中的一丝温暖,同时对大一新生触动也较深,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接受教育,深刻体会与传承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筑爱老之虹吧!(社会体育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