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6年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量:

为了提高新生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我院团委于10月28日晚七点三十分在体育学院大礼堂举办了“2016年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组织部部长刘艳欣、组织部副部长郝泽盛、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全体起立,迎团旗,奏团歌。接着,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团史,通过优秀团员的事迹阐述了共青团现阶段的基本任务。之后组织部副部长郝泽盛向大家介绍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艳欣公布本学年的团员情况及新生入团名单,希望他们加入团组织之后可以肩负起团的使命,争做优秀团员。紧接着由陕晋蕾同学带领宣誓,代表着你正式成为一名团员;团员代表申文艺同学上台发言,和大家一同分享了对团的认识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心得,希望团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团委工作;新团员代表李囡发言,从她的发言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对团组织的热爱,我们相信每一位团员都会像她一样为团组织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组织新生观看《英雄的旗帜》,让大家对共青团员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新生参与共青团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让新生从思想上认知共青团,从行动上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团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山西师范大学共青团员。  

全体起立迎团旗、唱国歌 

主持人致开幕词 

团委组织部部长刘艳欣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郝泽盛 

新团员宣誓 

观看英雄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