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院2016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操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量:

10月30日下午两点我院在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老师、副书记段东升老师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赛,分为甲组和乙组,大赛由黄志高老师担任裁判长。在队列队形汇演中,各班同学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上充满青春的活力,迸发出我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在广播操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举手投足间尽显体院学子本色,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阳光与自信,把广播操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风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受到评委老师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二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体教1603班、1601班、1605班分别获得甲组前三名;民体1601班、社体1601班、民体1602班分别获得乙组前三名;李萧扬、张朝获得优秀指挥员的称号。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及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观念和荣誉感,体现了体院学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体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优秀指挥员获奖选手   

优秀组织奖获奖班级   

第三名获奖班级   

第二名获奖班级   

第一名获奖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