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办“见证成长 纪念青春”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5-06-13 浏览量:

2015年6月11日晚七点半,由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见证成长纪念青春”体育教育系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海龙、副主任张杰、辅导员刘林、郑志强观看了文艺表演。   

在晚会开始前我院的老师通过视频录像给大四的学长学姐送来了毕业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不要忘记母校的问候与关怀。   

在一段活力四射的热舞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首最初的梦想把大四的学长学姐拉回到了大一刚入学的记忆中,中西结合的乐器演奏让大家看到了我们体育人不同寻常的一面,大四的学姐将一首改编的《解放东路的日子》送给我们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深深地眷恋之情。   

郭娜学姐代表15届体育教育系全体学员向培养了他们四年的母校致谢、向培养了他们四年的老师致谢、向培伴了他们四年的导员致谢,并叮咛我们这些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我们的大学时光。   

最后大四全体学员和莅临本次的大会的所有领导进行合影留念共同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纪念册。(体育教育系 胡小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