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社会体育系开展健身操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量:

为了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社会体育系于2015年5月11日到18日组织进行了持续一周多的健身操进社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会体育系学生会组织,20多名学生会成员参加。在社会体育系主任陈乐琴和副主任杜治华老师的带领下,志愿活动开展地顺利有序。同学们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组成了一支优秀的健身操指导与服务团队。本次活动结束之际,临钢社区居民赠与我系“传授健康,精神可嘉”的锦旗,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与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融洽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意识,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更是调动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和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推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体育系 供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