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5年首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05-16 浏览量:

2015年5月13日下午,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在我院阶三教室举办2015届毕业生体育专业现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招聘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办公室樊爱华主任和人力资源部的二位领导。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老师对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来我院现场招聘体育专业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我院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准确定位,针对自己所学专业与市场需求,找准目标,积极与用人单位签约。   

接下来由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樊主任对公司基本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播放了有关本公司的相关视频,对招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最后有6名同学与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   

山西新天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办公室樊爱华主任表示要和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对本次招聘会感到非常满意,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