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国家 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5-04-29 浏览量:

2015年4月27日早上,迎着初升的太阳,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海龙、体育教育二系主任吴峰山、院办公室主任贾新华、运动训练系副主任郭丽娟、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杜治华以及场馆科科长高琴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在升国旗仪式后,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体教1102班郭娜、社体1101班王婧两名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院系领导分别为47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段东升作了总结性发言。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这些同学能获得学校颁发的奖学金,正是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获奖的同学积极发挥长处,弥补不足,进一步完善自己,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在一片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我院新学年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推进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