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5-03-17 浏览量:

 

  2015年3月15日上午,体育教育系学生会的20余名同学骑车来到了临汾市广泽苑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迅速分成几个小组。有的在院内拔草、浇水;有的打扫室内卫生;有的听爷爷、奶奶们讲过去的故事;陪爷爷下棋;为奶奶读报纸捏肩膀。我们热火朝天的干劲博得老人们的连声称赞。老人慈祥而幸福的笑容与同学们真诚灿烂的笑容使这个早晨变得格外温暖,同学们纷纷与老人合影留念。在愉快的气氛中,敬老院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而且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同学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给老人们予关爱,帮他们减少内心的孤单与寂寞,衷心祝愿老人们幸福安康!(通讯员 唐欣)   

陪爷爷下棋  

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  

打扫室内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