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快讯 / 正文

相约无偿献血 奉献点滴真爱

发布日期:2015-01-05 浏览量:

2014年12月30日上午,临汾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了山西师大体育学院,在这里进行一天的采血活动,在献血启动仪式上,我院院长郑旗教授、党委副书记段东升老师、团委书记龙勋老师以及血站张站长分别做了简短讲话,号召学生们积极献血奉献爱心。血站采血科杨瑞科长给大家介绍了采血的注意事项。    

随着血站工作人员的准备工作结束,10时30分,采血工作正式开始,虽然己经是严寒季节,但丝毫也挡不住我院学子们的前来献血的热情。同学们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龙,虽然许多学生都是第一次献血,但大家没有任何的紧张感,显得格外兴奋。等候献血的学生们则留在教室里填写登记报表。中心血站还精心准备了牛奶等饮品,帮助献血的同学们迅速补充体力,减少身体不适。    

采血车上,献血的同学们互相鼓励打气,有些胆小些的同学不敢看针头,旁边的同学们就热情的开着玩笑分散注意力,欢声笑语中一次次的抽血工作顺利完成 (院团委 供稿)   

启动仪式现场   

血站张站长为我院赠送锦旗   

献血车前排起长龙   

献血车上   

 

上一条: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