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3 浏览量:

为了深入学习和理解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精神,12月21日下午,利用例会时间,体育学院各支部组织全体工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会后并组织了知识竞赛。

本次工会报告核心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知识竞赛的目的是让所有的教职工了解工会的职能与工作范畴,增强全体教师职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历史使命感,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知识竞赛,使体育学院的教职工明确了:政治性是工会组织的灵魂;先进性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群众性是工会组织的根本特点。今后体育学院工会要继续加强工作,扎实推进建设,努力成为广大职工满意的基层组织。(体育学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