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体育学院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院长郑旗、党委副书记孙学虎、副院长杨永茂、工会主席赵道卿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

预备会上李学刚书记就推荐邓碾管、陈乐琴为校工会代表情况作了说明,全体代表举手通过。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院长郑旗首先作了《院长工作报告》,郑院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秉持内涵式发展,凝聚全院师生智慧,扎实工作,奋力打好了“三大战役”,持续提升学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教学、科研和训练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郑院长强调,我们要胸怀愿景,努力探索和完善学院发展的理念和思路,弘扬和传承“体院人”的“进取、求真、拼搏、奋斗”之精神。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力做好2019年的重点工作,为实现体育学院“申博进位,卓越发展”而继续努力。

工会主席赵道卿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郑旗院长对《2018年度绩效考核与20%年终岗位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代表分为三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从学院发展的高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能够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站在新的起点,分析了我院当前发展的现状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规划学院未来发展愿景。体育学院年终绩效考核经费发放方案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基本成熟,既体现了公平,又有激励导向作用,符合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三个报告对推进体育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闭幕大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在总结中讲到:一个学院的发展要靠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教代会就是实行民主决策的最好办法,最能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今后我们要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的职能,不断完善教代会的制度建设,推动学院民主管理进程,全体代表要有“院兴我荣”强烈意识,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使2019年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而奋力前行!(闫培烨/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李学刚主持会议

院长郑旗报告中

院工会主席赵道卿作《院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中

汇总各小组意见与建议  

对三个报告进行表决通过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