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18 浏览量:

2015年12月16日晚,在体育学院阶一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体育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参加本次大会的工会会员共有106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换届大会由工会主席赵道卿同志主持。    

首先,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分别为王铁新、沈军和张学兵。接着,李学刚书记宣读了基层工会换届选举的原则和方法。强调本次选举工作要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学院党委的监督下严格按照程序,依法进行选举。各工会小组共推选出6名候选人,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推选出5名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别为闫艾萍、杜治华、张杰、赵道卿、郭丽娟。    

最后,李学刚书记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工会担负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双重职责。在学院改革发展中起着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的重要作用,并肯定了上一届工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继续发挥建言献策、参与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院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