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医学健康下基层——走进体院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量:

2015年11月14日上午,校医院赵梅院长带领市医院健康中心主任高伟一行三人,来到体院进行医学健康讲座下基层活动。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三校区职能部门部分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在阶一教室听取了讲座,讲座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精彩纷呈、针对性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正如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老师所说的:本次活动给三校区师生送来了健康福利和福音,体现学校对广大师生健康状况的关切和爱护。   

高伟主任讲座的主题是“高血压防治”。他从国人的认识现状、血压水平的分类和诊断危险因素及危险分层、靶器官损害、降压药物分类及选择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阐释,并解答了一些教师的提问。校医院医务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急救方法。他提醒大家增强保健意识,学会防护知识,做到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赵梅院长在总结中说,希望医学健康走进体院活动能够对体院教师的健康状况有所收益。上半年学校体检中体院教师的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希望大家增强健康意识,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让每个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让每个家庭温暖幸福!(院工会 供稿)   

讲座现场 

高伟主任讲座中 

讲座现场 

校医院医务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的急救方法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讲话 

校医院院长赵梅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