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尧都区辖区高校毕业年级开学验收工作组来体育学院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0-04-10 浏览量:

根据尧都区关于开展辖区高校毕业年级开学验收的通知安排,4月10日上午,尧都区辖区高校毕业年级开学验收工作组组长、尧都区教科局副局长戚伊生,成员临汾市教育局孙志坚、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张为民、范璞、区市场监管秦建辉、区人民医院苏春香等一行对我院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验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校办主任白文宏,来自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指导员杜丽峰、王天娥,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祥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长郑旗及三校区后勤科、保卫科、卫生科及图书馆等负责人参加验收。验收分为自查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查看、验收反馈四个工作环节。

校办主任白文宏主持汇报会。验收工作组组长戚伊生就本次验收工作的依据、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副校长王云就我校疫情防控和验收工作准备情况向工作组进行了汇报。院长郑旗就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年级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教学区与家属区隔离、返校演练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接着,验收工作组成员详细查看了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制度、师生健康管理工作台账、饮食管理、公寓物业、从业人员健康资质、医疗卫生、学生就餐、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安全保卫、教学安排、防控应急工作预案等材料,并分组实地查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反馈会上,工作组组长戚伊生充分肯定了三校区疫情防控及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举措得力,扎实落实尧都区辖区高校毕业年级开学验收标准,同时也结合客观实际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建议。

最后,校长杨军感谢验收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对工作组所提出的专业性、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我校将严格落实尧都区辖区高校毕业年级开学验收工作标准,立行立改,加强常态化精准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毕业年级学生顺利平安健康返校。(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影)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王云汇报中

验收工作组组长尧都区教科局副局长戚伊生讲话

体育学院院长郑旗汇报准备情况

校办主任白文宏主持汇报会

验收组查验资料

验收组实地查看中

各组反馈中

校长杨军实地查看三校区准备情况

副校长王云查看三校区资料

验收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