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1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三层东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许国宝、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出席会议,学院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主持。

会中,院党委书记许国宝作出重要讲话。他指出,培养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要加强对学生思想引导,用崇高的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学生,要落实好团组织推优制度,发挥团组织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把优秀团员推荐上来。由于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抓紧办理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特别要重点关注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毕业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他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分子培训和发展党员工作,以高度责任感落实为党培养后备力量和输送新鲜血液的工作,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严把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始终把政治素质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前做好摸排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对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程祖浩/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许国宝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张大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