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训练系成功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量:

6月10日晚8点,运动训练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梦想征途、青春远航”的欢送大四毕业晚会。晚会在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参加晚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副院长卢向阳、副院长张伟、教务科科长冯瑞、运训系副主任杜治华、2015级辅导员王文武、2016级辅导员高琴和2018级辅导员黄志高。

晚会开始,首先由杜治华老师致开幕词,简单地回顾了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历程并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美好的祝福。开场的歌舞表演《共圆中国梦》在所有人的期待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暖场之后,大四学生独唱的《千千阙歌》中:“来日纵是千千阙歌,飘于远方我路上”诠释了时光匆匆,岁月荏苒;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逝水流年,朗诵环节的一篇《别离日记》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和留恋;接下来的踏板操、舞蹈、歌曲等节目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大家呈现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最后,运训2015级全体毕业生和老师合唱《朋友》,一首深情的《朋友》将晚会推向高潮,至此,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今晚,大家齐聚一堂,共诉惜别之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同时也吹响了启航梦想的号角。四年前,同学们带着行囊来到体育学院,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四年后,同学们又收拾好行囊,带着收获,奔向下一个远方。这个夏天我们不说再见,踏上梦想的征途,青春开始远航! (运动训练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