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我院在东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重点部署安排英语四六级、专升本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院领导、各系部科室及团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郑旗主持。

会上,院长郑旗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近期相关考试、毕业生文明离校、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说,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考试工作,严格程序,规范标准,周密布置,落实到位;各系要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再培训再提醒再要求,做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树立底线与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具有“统抓统管”意识,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及时整改。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指出,临近期末,在这特殊的时间节点,要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于安全问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中层干部要在工作中按规定办事,严格要求,将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下去,并抓好落实工作。李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闫培烨高贯发/文 邓碾管/摄)

会议现场

院长郑旗讲话

院党委书记李学刚讲话